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2018级本科生黄嘉仪获“长沙市妇幼杯”第十七届“师大之星”称号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17日 23:01浏览数:







6月14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黄嘉仪于“长沙市妇幼杯”第十七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晚会上获评“师大之星”称号。


黄嘉仪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为20位优秀的准“师大之星”之一。在经历30天梦想训练营的磨砺之后,她登上总决赛舞台,以音频解说、T台走秀的形式进行风采展示,并出演歌舞《青春印象》,舞姿灵动,尽显青春本色。最后,通过评委和观众票选,黄嘉仪获得“师大之星”的荣誉称号。


黄嘉仪现已保送至北京大学攻读直博生。她于2019年3月进入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与实验与科研工作,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在SCI一区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湖南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及以上。她曾获院“大学三年”文艺活动摄影与绘画栏目一等奖,2019年第七届蓝田记者节青留影二等奖,2019-2020年度综合一等奖学金,2020年口语网络大赛省三等奖,2020-2021年度红色专项比赛校级优秀,2020-2021年度“致远杯”公益文化公开赛湖南省一等奖。她曾任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第二负责人以及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第一负责人。


据悉,“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走过十七载。十七年来,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坚持以“倡导全面发展、注重全程引领、实现全员参与、实施全方位覆盖”为宗旨,吸引着全校师生参与和社会各界关注,已然成为湖南师大校园乃至全省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青春盛典。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仪式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