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6:20浏览数:


彭贤锦致辞

蒋能胜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彭赛丰与校级优秀毕业生合照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通讯员 张瀚引 黄志娴 丁翔)6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3号楼B栋307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仪式。院党委书记谢罗庚、执行院长彭贤锦、专职组织员蒋能胜、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陈湘定、副院长胡胜标、副院长李云龙、湖南省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素娥及生科院各学系主任出席此次仪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洋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中,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国歌,观看学院师生祝福视频。


彭贤锦为此次活动致辞,祝贺生科院2022届234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期望同学们在走上社会后谨记“仁爱精勤”校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彭赛丰宣读对生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与蒋能胜分别为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荣誉奖状。


教师代表冯浩教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确定人生目标,规划人生道路的过程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拥抱变化挑战,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领域努力奋斗。


基地一班黄嘉仪同学代表生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生科院大家庭的感谢。


陈湘定、胡胜标、王洋为学生代表颁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赠礼。


全体学生与出席教师合影留念。


行政办、教务办、研究生办、学工办部分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嘉妮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2021年社会捐赠奖教奖学基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生科院2018级本科生黄嘉仪获“长沙市妇幼杯”第十七届“师大之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