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1日 21:51浏览数:


罗静伟讲话

生科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线上会议


(通讯员 陈雅慧)12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线上召开,此会由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主讲,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年级大会主要从遵守防疫要求”、“诚信应考”、“合理复习,注意身体健康”、“禁止外宿”和“寒假离校返校安排”五个方面展开。


会议伊始,罗静伟就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时刻佩戴好口罩,按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按时完成每天的疫情助手打卡。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罗静伟提醒同学们放平心态,注意身体,合理作息,科学备考。同时,罗静伟也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并根据校规校纪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告诉大家不能怀有丝毫的侥幸心理。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罗静伟提醒大家禁止外宿,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会议最后,对于即将来临的寒假假期,罗静伟提醒大家在回家途中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留校,要求大家做到不提前返校,同时要利用好假期,提前规划好考研、保研等相关事项。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护、考风考纪的工作要求,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此次会议,同学们仔细聆听了辅导员的殷殷嘱托,并激发了复习冲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了安全意识与诚信意识,体现了生科院重视考风考纪、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理念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送关怀

下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疫情防控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