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领导老师疫情防控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9:07浏览数:


(通讯员 冯鑫 邓芝涵)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掌握疫情防控情况,保证线上学习质量,12月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老师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周冲、罗静伟、李翠玲、刘迎彬,19级班导师杨筱慧、许昕、魏芳、胡益波、王余德、周泽军、刘庆峰,20级班导师容明强、王丽、顾钱洪、周毅、王颖、李芳,21级班导师魏泽宏,22级班导师王启业、余子全 、李婷婷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在寝室常规检查基础上,本次下寝工作重点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和疫情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时刻注意安全防护,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此外,在下寝过程中,老师们再次强调安全用电、宿舍卫生、通风等问题,就电信防诈骗案件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并督促学生在特殊时期,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适当锻炼,积极地面对生活,认真对待线上课程,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此次下寝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对学院做好以寝室为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建设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行“志愿之星火,当燃在青年”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