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组织藏族学生欢度藏历新年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8日 22:34浏览数:

了解藏族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

为藏族同学送上新年礼物


(通讯员 梁敏 龙婵 龙欣然)2023年2月21日是藏族同胞的传统节日——藏历新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协2022级辅导员周冲、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2019级辅导员李翠玲一行在学院B-103与2019级益西卓玛、拉姆两位藏族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藏族新年。


活动中,彭赛丰书记转达学院对两位藏族学生的诚挚祝贺与美好祝愿,了解她们在校的学习状态、生活需求和就业情况,鼓励她们夯实建设家乡的本领,为民族团结、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表示学院会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落到实处,竭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两位同学也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受,并和老师们分享有关藏历新年的习俗,让大家感受到了藏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与鲜明特色。最后,与会老师为两位藏族学生送上新年礼物,祝愿两位学生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此次活动让藏族学生在外也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与关爱,加深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维护各民族师生之间的团结和情谊,营造和谐的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推进学院民族团结建设,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2019级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开学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