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举办2019级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1日 22:12浏览数:

参会同学听讲

彭赛丰讲解

李翠玲讲解


(通讯员 黄辰希 邓芝涵 冯鑫)2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3号楼B栋307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推进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出席此次会议,2019级辅导员李翠玲担任主持人。

 

彭赛丰强调了就业推进会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性,表达了对2019级毕业生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社会氛围中可以做到充分就业的要求与希望。李翠玲从毕业成绩要求、档案保管、党组织关系转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毕业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就业如何找、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三部分对就业问题进行指导。2019级本科生李心韵以信息获取途径、求职经历及求职必备知识三个角度讲述个人求职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技巧。2019级本科生李星以自身考编经历为有考编意愿的同学提供考编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提供就业经验,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本科生就业的流程及技巧,为学院毕业工作及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生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大米时代·十佳班导师、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生科院组织藏族学生欢度藏历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