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大米时代·十佳班导师、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1日 22:19浏览数:

获奖人员合影

获奖人员合影


(通讯员 范增 杨於道 周鸿渝 丁家宜)2月14日,我校2022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会、“大米时代·十佳班导师、十佳辅导员”评选暨颁奖典礼在中和楼129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向发意主持评比展示会。
在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阶段,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立德树人启新程”这一主题,分别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一年以来的特色工作。

 

在“十佳班导师、辅导员”评选活动暨颁奖仪式上,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线上投票、综合考评等环节,19名候选辅导员进入答辩环节,候选辅导员现场朗诵诗歌《在立德树人的路上》,随后依次上台进行年度学生工作述职和育人风采展示。
 

向发意宣布2021-2022年度 “十佳班导师”、“十佳辅导员” 、学生工作特色先进单位评选结果,全体评委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王辉对过去一年学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学工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以“在路上,不停步,再出发”为题对新学期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立足学生不同的实践需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校园活动形式更丰富、参与群体更广泛、开展内容更接地气,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全面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实现学生与学工队伍的双成长,学工队伍既要履行好引领学生成长的工作职责,自身也要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专业素养、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谋事有方、干事能成,成长为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优秀辅导员,努力实现自我成长的目标追求。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全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附获奖名单:
2021-2022年度“十佳班导师” (排名不分先后)
钟志宏、许静、鲁雯、郭恒涛、肖姗姗、刘斯南、文浩、喻宁亚、谢楠、李艳
2021-2022年度“十佳辅导员” (排名不分先后)
丛杨、欧阳丹玲、努尔买买提、陈卓君、郭书畅、段潇涌、李翠玲、罗瑞霞、赵雅璇、罗宇涛
2021-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 (排名不分先后)
陈凤、胡奉佳、章杨、张婧、唐士晋、刘铮、肖惠卿、张行、张凤
2021-2022年度学生工作特色先进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开展班导师、辅导员下寝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2019级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