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开展班导师、辅导员下寝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2日 22:25浏览数:

走访班级寝室

通讯员 何嘉政 李毕筱乐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掌握21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3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班导师李武辉胡婕任力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老师们与学生就假期在家学习生活、新学期到校生活需求、心理适应、学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建议同学们在现阶段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适应新学期生活和学习变化,遇到问题及时与班导师辅导员沟通,向学院反映;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打造良好宿舍环境,并注意疫情防控缓解心理压力,增强生活安全和防诈骗意识,做好人身财产等各项安全保护。最后班导师们也特别对学生们在学习方面提出的选课问题作出了专业性的解答,指点迷津。

 

走访学生宿舍是促进师生交流,了解学生的重要一环。本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进一步发挥班导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对加强学院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黄辰希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女子排球队在校排球赛中取得冠军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大米时代·十佳班导师、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