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辩论队在校迎新杯青年辩论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3日 23:54浏览数: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通讯员 娄智宣 曹羽欣 石巧玲)3月12日晚,湖南师范大学于励德楼三楼江边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度“迎新杯”青年辩论赛决赛。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生科院辩论队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场上辩手的出色表现,最终获得季军。辩论队队员娄智宣在与教育科学学院辩论队和医学院辩论队交手的两场比赛中获得全场最佳辩手。


此次比赛共16个学院参加,自2022年11月开赛以来,生科院辩论队的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积极讨论辩题中的知识盲点。在辩论赛中,队员们才思敏捷、攻防相宜,在立论、质询、陈词、自由辩论、提问等环节论点清晰分明,陈词慷慨激昂。队员们用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展现出生科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院学子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有利于促进学院优秀学风建设,为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生科院辩论队曹羽欣、孙雅娴、邹梓睿、蔡雅煊、黄少彬、刘子怡、娄智宣、汪子健参加此次比赛。





上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强调安全工作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