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领导老师于自愿返乡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9:20浏览数:


(通讯员 冯鑫 邓芝涵)为切实做好学生自愿返乡离校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安全顺利返乡,12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老师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周冲、刘迎彬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本次下寝工作重点了解学生离校返乡情况,强调离校注意事项,并为学生解答疑惑。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说明疫情形势和讲解国家政策,安抚学生情绪,提醒同学们不要过度担忧,希望同学们相信学校和老师一定会尽力保证大家的安全,为大家顺利安全返乡保驾护航,并亲切询问学生的离校时间和离校方式,向同学们强调了返乡前的注意事项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在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倡导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到家后报平安。此外,老师们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在离校前确保宿舍关水关门关窗,叮嘱学生在离校期间遇见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对暂时留校考四六级的同学再次强调安全防护问题。最后,老师叮嘱同学们在返乡后也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流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不放松,在下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下寝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有助于促进学院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有利于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乡。


上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开学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困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