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学生会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0:51浏览数:


胡聂文讲解

同学听讲


(通讯员 胡聂文 张永杰)4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活动。生科院学生会主席兼学业发展部第一负责人龙丹琪、院学生会文化体育部第一负责人陈安琪和学生会办公室第二负责人胡聂文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胡聂文讲述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习近平主席到贵州和内蒙古考察的故事,并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在实践中去磨练自我,在服务同学中实现价值。龙丹琪和陈安琪分别讲述了她们任职期间为同学们做过的实事,为全体学生会成员做出了榜样。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实践精神和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助于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为同学服务时,营造良好和谐的学院氛围。


生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春季全体成员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谱写生科奋进新章”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