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谱写生科奋进新章”红色论坛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0日 20:02浏览数:


张蓝心讲解

王开元总结发言


(通讯员 卞京 刘懿椉)4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于线上举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谱写生科奋进新章”主题红色论坛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动物学系系主任李建中、2021级辅导员王开元出席此次活动。校团委和各学院代表作为观摩团参加此次活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马亚雯、创意模型社理事长谌凤仪、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第二负责人蔡慧、院青年传媒中心采编部第二负责人张蓝心担任此次论坛的主讲人。院团委宣传部干事卞京、尹晨担任主持人。


谌凤仪、蔡慧、张蓝心和马亚雯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志愿者精神、五四精神、青年担当和艰苦奋斗四个方面诠释如何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谱写生科奋进新章。


李建中和王开元进行点评。李建中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勉励大学生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王开元号召学生学习新思想,争做进步有为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生科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蓝心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创中心举办“赏生物之美,解科普之谜”精勤讲堂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