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岗位培训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18日 21:21浏览数:


周号悦讲解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冯鑫 龙婵)3月1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生科院三号楼B栋307学术报告厅举办“登攀团校——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岗位培训活动。生科院2018级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专业的周号悦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院团委青发部干事李欣担任主持人。


周号悦以提问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并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心得。她建议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学生工作,在奉献自己的同时也要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她表示在工作中,同学们应要有目标和追求,要有责任和担当,并希望同学们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富有魅力的学生干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认真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


生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评论部举办1+1评论沙龙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创中心举办“探索学习之道,走进科研世界”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