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团委青创中心举办“探索学习之道,走进科研世界”主题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16日 21:30浏览数:

何云帆讲解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刘思桐 冯鑫 乔玥頔)3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生科院B107多媒体教室举办“探索学习之道,走进科研世界”精勤讲堂主题讲座。生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第一负责人周雨彤和生科院学生何云帆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干事张晰然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


周雨彤从学习的目的、平时学习和期末复习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推荐了可以摆脱拖延的手机app,同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何云帆从选择实验室、进入实验室之初要做的工作、实验学习的步骤、创新项目的申请以及自己进入实验室的感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精勤讲堂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创新项目比赛,同时有助于营造生科院活跃的学术氛围。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岗位培训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红枫康乐,爱心无限”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