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团委宣传部举办“夯实红色思想之基,赓续生科拼搏之脉“红色论坛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23日 20:52浏览数:

图片4

刘嘉欣进行讲解

图片8

尹佳进行点评

(通讯员 刘懿椉 尹晨)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于线上举办“夯实红色思想之基,赓续生科拼搏之脉“主题红色论坛。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赵志浩、生科院副教授尹佳、2018级辅导员王洋、2019级辅导员李翠玲出席此次活动。校团委和各学院代表作为观摩团参加此次活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嘉欣、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子芮、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杨茜婷、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陈杉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院团委宣传部干事王子晗和尹晨担任主持人。


杨茜婷、刘嘉欣、郭子芮、陈杉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科技创新、建党精神、青年的理想和担当及生态保护四个方面诠释如何夯实红色思想之基,赓续生科拼搏之脉。尹佳和王洋进行点评。尹佳肯定主讲人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号召大学生应把红色精神落在实处。王洋则倡议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弘扬红色精神,鼓励生科学子敢于拼搏,敢于担当。


生科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青春志愿,你我同行”宣讲会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第一次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