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第一次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20日 22:31浏览数:

nnn

王开元发表讲话

959CB60F62F5D73419588F8DB021EBCD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冯鑫 龙婵)11月1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生科院三号楼B栋307学术报告厅举办登攀团校第一次理论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级辅导员王开元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院青年发展工作部干事李欣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王开元从参会人员、大会性质两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党员代表大会及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区别。他列出了十九大以来中央全会各会的主题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王开元表示希望同学们全面学习和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了解时事政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生科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龙欣然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宣传部举办“夯实红色思想之基,赓续生科拼搏之脉“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评论部举办1+1评论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