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解密科普之谜,探索生科之美”精勤讲堂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4:11浏览数:

IMG_3767

潘学良介绍科普

IMG_3768

同学们线下听讲

 

(通讯员 陈心宜 傅薪竹 陈杉)11月27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解密科普之谜,探索生科之美”精勤讲堂主题活动。“万物含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网宣组组长潘学良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生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干事张晰然担任主持人。

 

潘学良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科普的概念、科普的意义并介绍科普的方法和原则。他结合自身科普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科普工作经验,总结并评价“我是科普家”主题系列活动。潘学良通过互动的形式与同学们一起探讨有关科普的问题、学习科普的相关知识。

 

此次精勤讲堂旨在深化同学们对科普的认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有关科普主题的系列活动。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科普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参与科普相关比赛的积极性和营造生科院浓厚的科普氛围。

 

生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青传评论部举办1+1评论沙龙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青春志愿,你我同行”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