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青传评论部举办1+1评论沙龙

发布人:日期:2022年02月14日 19:41浏览数:

评论会开始

张惠回答评论问题


(通讯员 余秋雁)2月1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青传评论部于线上举办以“文化冬奥会,科技中国味”为主题的1+1评论会。评论部干事余秋雁担任此次评论会的主持人。


活动由走进冬奥会、评论问题和感悟分享三部分组成。余秋雁以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冬奥会的开幕式,并通过游戏环节带大家了解了花样滑冰、冰球、北欧两项、单板滑雪、高山滑雪五个冬奥项目,同时欣赏了花样滑冰的视频。评论员对冬奥会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其中“金博洋失误摔倒上热搜”的问题引发了评论员对网民素质、媒体引导、个人努力等多方面的思考。评论员也通过这次评论会分享了自己对冬奥会相关话题的感想。评论员郑素颖认为,虽然运动员们国籍不同,但体育运动的精神相通,无论胜负与否,每个运动员都在奥运赛场上为自己的国家争光。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进评论员对冬奥会的了解、加深评论员对奥运精神的认识,同时,评论会不同方面的讨论能扩展评论员们的思维。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浅析食品制作,探索生科奥秘”主题精勤讲堂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解密科普之谜,探索生科之美”精勤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