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浅析食品制作,探索生科奥秘”主题精勤讲堂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08日 22:10浏览数:

梁敏、侯柏良讲解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张晰然 刘思桐 陈心宜)3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线上举办浅析食品制作,探索生科奥秘主题精勤讲堂。2019级生技班梁敏、侯柏良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生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干事陈心宜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梁敏、侯柏良向同学们介绍了酸奶、橘子罐头的由来及食用益处,并运用生物发酵知识向同学们讲解其背后的发酵原理。他们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酸奶和橘子罐头的制作方法,同时结合自身实验经历分享了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精勤讲堂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习生物发酵知识,掌握橘子罐头、酸奶的制作方法,培养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生物学习兴趣,有利于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2019、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编辑:龙欣然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生科特色微推制作”培训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青传评论部举办1+1评论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