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SKY·学生会 | 生科学子以武会友,展太极风采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6日 00:59浏览数:

太极拳,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是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结合易学的阴阳五行之变化,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吐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汉族传统拳术。

 

2022年5月15日,我校在田径场开展,第十六届学生太极拳比赛。生科学子,风雨无阻,刻苦训练,只待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暖暖阳光,熙熙微风,伴随着音乐,风起云动势起。以柔克刚,以静待动,太极拳队员们的一招一式,尽显太极神韵。经过前期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祝贺以下两位同学,在个人赛中斩获奖项。20级生科三班周洲获个人赛一等奖,20级生科三班吴卫平获个人赛二等奖。团体赛队员们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

祝贺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少年有梦飞当时。让我们继续心怀热血,以昂扬的面貌,迎接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编辑:黄辰希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少年正芳华,踏浪行远方”男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行“志愿之星火,当燃在青年”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