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学生会举办“少年正芳华,踏浪行远方”男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2:25浏览数:

女生送温暖

4BCC4

学生参与还愿天使活动




(通讯员 梁雅菁 喻萌萌 邱靖雯)11月12日至26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于生科院举办“少年正芳华,踏浪行远方”男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人物猜猜猜”线上答题、趣味游戏之“活力大闯关”、还愿天使及清晨送温暖四个部分。生科院健服部通过微信推送、学生会QQ公众号以及年级群进行活动宣传。同学报名参加各项活动,体验答非所问、歌王接歌、就不听指挥以及传声筒等趣味游戏。相关工作人员策划活动方案,准备活动所需糖果、贴纸以及便签等物品,并及时发布活动动态。



此次活动有助于展现男生的青春风貌,增强男生的幸福感、归属感,让同学们体验男生节的乐趣,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学校文化生活。



生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怡辛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SKY·学生会 | 生科学子以武会友,展太极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