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5日 23:11浏览数:

会员观看

庾雪菲播放影片


(通讯员 刘永琪 庾雪菲)3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于线上举办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为主题的《中国医生》观影活动。院创模社理事庾雪菲担任此次观影活动的主讲人。


此次活动由活动宣传、会员观影、收集影评和理事评奖四个部分组成。理事们向会员介绍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等相关事项,呼吁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庾雪菲向会员们讲解了电影《中国医生》的背景,介绍影片所表达的精神内涵,带领会员一同观看电影,并对影片进行总结。会员根据自己的观影心得感受撰写影评并发送给庾雪菲,理事们经过协商对影评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抗疫精神,有利于鼓励会员们勇挑时代大梁,将抗疫精神付诸于实践,做社会和国家的时代接班人,同时有助于营造生科院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智在指尖,乐享生活”志愿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春季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