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学生会举办春季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5日 20:45浏览数:

胡聂文发言

学生会成员听讲


(通讯员 胡琳敏 邱靖雯)3月2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3号楼B108教室举办2023年生科院学生会春季培训会。院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负责人胡聂文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此次培训会紧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胡聂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依次展开分析,带领学生会成员回顾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呼吁成员们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一系列重要内容,做好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的接班人。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生会组织工作要求、工作作风及工作方法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成员相互学习、分享知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有助于学生会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勇毅前行的姿态接过历史接力棒,为时代注入青春动能、书写青春华章。


生科院第4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视频剪辑与转场”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