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视频剪辑与转场”培训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5日 14:08浏览数:

E9B7

颜佳妮讲解

1111D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陈怡辛 黄辰希 冯鑫)3月2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生科院三号楼B栋307学术报告厅举办“登攀团校——视频剪辑与转场”培训活动。院青年传媒中心影音部第二负责人刘雨欣、颜佳妮和罗嘉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院团委青发部李宇璇干事担任主持人。



刘雨欣现场利用软件操作,向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单个视频和多个视频剪辑的相关操作,她指出了剪辑视频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并说明了问题的解决方法。罗嘉从含义、作用以及使用方法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关键帧和字幕在视频剪辑中的应用,同时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不同类型的字幕并为字幕添加音效。颜佳妮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视频转场的类型和使用技巧,以播放视频的方法向大家展示了各种转场类型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视频剪辑与转场相关知识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对视频剪辑的兴趣,有助于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视频剪辑的学习中,同时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多方面发展,增强个人能力。



生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春季培训会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