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8:13浏览数:

彭予晴讲解

罗颖讲解

谭哲昊讲解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刘彬 陈心宜 傅薪竹)3月2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生科院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生科院2019级基地二班王纪、洪诗然,生科院2020级基地二班张逸如、彭予晴,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大数据班罗颖,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谭哲昊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生科院团委青创中心干事邹磊、刘慧祺担任主持人。


各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的项目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信息、参赛的主要流程以及比赛时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主讲人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等各类大赛,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机会全面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此次宣讲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竞赛知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科研成果转化意识和学科专业水平,激发同学们对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浓厚兴趣,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科研目标有着指示作用。


生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视频剪辑与转场”培训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红枫康乐·爱心无限”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