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红枫康乐·爱心无限”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0:42浏览数: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朱可怡 屠家珍 谌鑫怡)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红枫康乐养老院举办“红枫康乐,爱心无限”志愿活动。生科院团委青工部干事贺宇轩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由节目表演和交流互动两部分组成。志愿者们在敬老院活动大厅为老人们表演唱歌、太极拳和诗歌朗诵等节目,并与他们互动合唱。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聊天,聆听他们以前的故事。老人们以自身积累的生活经验,鼓励志愿者们好好学习,认真生活。志愿者在与老人们一起做保健操的同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锻炼。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培育志愿者的组织及领导能力,有利于志愿者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以及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同时也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更多的温暖和陪伴。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区建部举办“向阳花开,乐享葵园”科普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