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举办12月院中心青马小组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11日 18:51浏览数:

杜廷丞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听讲


(通讯员 卞京 杜廷丞)12月1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中心青马小组于生科院4号楼101教室举办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青马小组活动。生科院团委宣传部第二负责人杜廷丞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杜廷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相关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以播放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和问答的形式巩固了活动内容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延伸。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体会六中全会精神,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生科院中心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制实施情况

下一条:生科院2019级生物技术班开展桔子罐头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