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举办4月院中心青马小组活动

发布人:张国露日期:2018年04月21日 00:17浏览数:

    

晏雨茜代表发言

小组讨论  

(通讯员 张国露)418日下午17时生科院院中心青马小组于B209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活动。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本次活动旨在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并且贯彻落实于日常生活中。

此次活动由惠羽主持,首先讲解了什么是两会及两会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她认识的两会精神,然后进行了小组讨论由晏雨茜同学代表发言。晏雨茜谈到:“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会议代表共商国事,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方面发表了讲话,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师范生,我们应该多了解教育改革的举措,了解当下教育局面,为以后教书育人打下基础,我们应端正态度,积极响应国家对教育的改革举措,不仅要了解,还要落实到实处。”

最后,了解时政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学习两会精神不仅仅在于响应国家号召,更能体现人民的团结一心,与国家一起努力奋斗共同建设新时代美丽家园。至此,活动结束。

    

    

上一条:生科院2016级生物科学班举办篝火晚会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班级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