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举行班级视频大赛

发布人:日期:2017年06月06日 22:10浏览数:



 



                                 基地一班班长进行班级介绍


赛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通讯员 徐斯琪)6月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同学在生科院103教室进行了主题为“朝花逐翼,夕颜拾忆”班级视频展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陈松,16级辅导员张金萍,院学生会主席胡玥胤,副主席段雨辰,赵港晴及院学生会信宣中心主任于梦书作为评审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信宣中心主办,生科院2016级各班都拿出了具有班级特色的视频。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正与公平,各班各派出八名大众评审,他们与评审团一起,参与班级视频的评分。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大赛流程及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开始。过程中,班长们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班级,展现出了各班的风格。在各班的视频中,生科三班的“新闻断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想法独特新颖,后期剪辑也精致独到,不仅彰显了生科三班同学们灵动的表演力,也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凝聚力。生科一班的视频创意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视频由几组同学们的生活片段拼接在一起,使得视频既有趣又充满回忆。在所有的视频播放完毕后,辅导员张金萍和信宣主任于梦书相继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生科三班获得一等奖,基地一班,生科一班获得二等奖,基地二班,生物技术班及生科二班获得三等奖,另外,生科一班荣获了最佳创意奖。
此次班级视频大赛中,无论是前期拍摄,还是后期准备,各个班级都很用心。这不仅展示了生科院学生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也表现了班级内部团结协作,拼搏共进的良好氛围。希望每位同学能通过这次比赛,在心中永存一份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4月院中心青马小组活动

下一条:2014级生科三班举办汉字听写与成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