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开展“温暖宿舍,携手抗疫”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1:02浏览数:




(通讯员 龙婵 冯鑫 龙欣然 121日晚,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掌握疫情防控情况,保证线上学习质量,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翠玲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2022级辅导员周冲、各班班导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面对面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疫情生活中的情况,并强调宿舍卫生、通风等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叮嘱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防护。辅导员们建议同学们应进行适当的锻炼,早睡早起,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各班班导师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并表示在特殊时期,同学们要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不要焦虑,积极地面对生活,认真对待每一节线上课程,在学习上不要松懈,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此次下寝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做好以寝室为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生科院21级生物科学一班开展“青年以奋斗姿态,与时代双向奔赴”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制实施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