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21级生物科学一班开展“青年以奋斗姿态,与时代双向奔赴”主题班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16日 23:25浏览数:


班会现场

刘迎彬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陈淑娟 谌鑫怡)4月15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01班于生科院3号楼307教室举办“青年以奋斗姿态,与时代双向奔赴”主题班会。2021级生物科学01 班班导师李武辉出席本次班会,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担任此次班会主持人。


此次班会中,刘迎彬以“青春”的三个关键词、对“青春”的诠释展开小组讨论,再引出革命先烈对青春的诠释,分享有关于青春的金句、名言、诗句和歌曲,展现出历史青年和当代青年的奋斗精神,期待同学们“成为想成为的人”。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学生代表们查阅历史回望讲述党史故事,将历史转换为情景剧的影像,现场展示原创作品《青春向党著华章,奋进征程勇担当》。邱靖雯同学演讲《以奋斗之名,逐青春之梦》分享身边的模范先锋、孙珊珊等十位学生代表同学集体合唱《错位时空》(五四版),激励同学们从一系列列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榜样案例中去感受、去体验、去思考、去领悟青春和奋斗的意义。


活动最后,班导师李武辉与学生共话青春故事,畅谈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此次主题班会激励学生怀青衿之志,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以奋斗姿态与伟大时代“双向奔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生科院2021级生物科学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温暖宿舍,携手抗疫”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