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团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4日 20:43浏览数:

伍鼎载介绍活动主题

会员线上参加活动


(通讯员 刘智慧 林海姿 李宝群)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团日活动。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理事伍鼎载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此次活动内容分为介绍劳动节来源与意义、讲解劳模精神内涵和总结三个部分。伍鼎载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向会员们介绍了劳动节的背景与意义,展示了劳模精神的具体内涵与时代意义。同时他也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会员们介绍了2020年度全国劳动模范代表人物。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深会员对劳动节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会员的劳动与奋斗意识,同时鼓励会员学习劳动模范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开拓精神。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龙婵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小微公益社举办“抗疫小美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