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9日 22:03浏览数:

蔡钰胤介绍活动主题

会员线上参加会议


(通讯员 刘智慧 李宝群)5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于线上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理事蔡钰胤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分为介绍五四精神、回顾五四运动和线上知识问答三个部分。蔡钰胤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介绍了五四青年节和五四精神,并通过《我的1919》电影片段带领会员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事件,同时会员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和展现现代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会员们将时代优秀五四青年作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三叶草园艺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学青年榜样,聚时代力量”线上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