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尔之手,折尔所想”书页灯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3日 22:21浏览数:

2022-05-15 13:37:56.490000

会员制作手工作品

王妍发放材料

 

(通讯员 王妍 庾雪菲 张馨月)5月14日至5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于线上举办了“以尔之手,折尔所想”书页灯手工活动。生科院创意模型社理事王妍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此次活动内容分为活动介绍、制作讲解、材料发放和线下创作四个部分。王妍通过视频和文字向会员展示了精美的书页灯的制作步骤,介绍了折纸的传统和意义,并安排各理事于不同时间段进行材料发放以应对目前的疫情情况。会员们领取完材料后,线下结合教程和个人想法进行书页灯的创作,并将做好的手工作品发布到QQ空间上。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会员们对传统折纸的认识并丰富会员的生活,有利于激发会员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更多的会员认识到折纸可以通过多样的折痕和多种材料的自由组合变成各种作品。

 

创意模型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手工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我之手,‘章’显不同”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学青年榜样,聚时代力量”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