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我之手,‘章’显不同”手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8日 14:31浏览数:

负责人准备活动材料

会员作品展示


(通讯员 庾雪菲 王妍 张馨月)5月21日至26日,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我之手,‘章’显不同”手工活动。创意模型社理事庾雪菲担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


此次活动由前期宣传、会员参赛、后期评奖三部分组成。庾雪菲向会员们介绍活动时间、内容以及活动形式,吸引会员积极参与,并为报名活动的会员线下分发材料。会员雕刻橡皮章,通过于QQ空间分享自己的作品照片及文字介绍参加活动。庾雪菲根据会员们作品的美观度进行评奖,借此提高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认真性。


此次活动旨在为爱好手工的会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增加会员的生活乐趣,促进其身心健康,同时有利于社团会员感受美术多样性,提升人文素养。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读书协会举办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第二程-21天阅读拉力赛

下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尔之手,折尔所想”书页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