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读书协会与图书馆举办阅读马拉松第四程活动“经典知识竞赛”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1日 21:31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经典知识竞赛”决赛

参赛者答题


(通讯员 黄依文 郭英美)5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读书协会、暖阳生物学社、三叶草园艺社、达人学社、小微公益社、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文学院梨轩戏曲社与新闻与传播学院MIC主持人俱乐部于线上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麓山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第四程活动“经典知识竞赛”。小微公益社理事王梓楹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由活动内容介绍、参赛者作答、结果统计与公布结果四部分组成。王梓楹向参赛者介绍活动内容,35名参赛者打开摄像头做好答题准备。主持人通过ppt播放题目,参赛者用草稿纸作答。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填好发放的问卷。最后相关工作人员统计结果并宣布结果,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教育,使学生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文化意识并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丰富文化生活。

 

生科院、新传院、文学院、旅游学院、法学院等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编辑:张蓝心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达人学社暑期社会实践团赴炎陵一中开展教学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读书协会举办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第一程活动——图书漂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