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前往711矿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7:53浏览数:


纪念广场图片


旧址介绍


(通讯员 宁玲惠 赵曼 刘智慧)7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赴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小学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前往郴州市许家洞镇,参观学习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711矿。


参观711矿前,导游为成员们播放了有关原子弹的短片,并向成员们说明了原子弹的重要作用和威力。导游带领成员们了解了用于制作氢弹的主要原材料之一的铀的开采过程,观察了铀矿的开采工具和曾经的矿道。在参观711矿的过程中,导游向成员们阐述了两弹一星的研究过程,强调了“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实践团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成员们体会了红色文化,对于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开展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开展“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