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开展欢送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7月30日 21:17浏览数:


座谈会现场

白露塘小学校长首林峰讲话


(通讯员 陈湘君 赵曼 刘智慧)7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赴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与白露塘小学校委会成员开展2022年大学生爱心传承活动欢送座谈会。白露塘小学校长首林峰担任主持人,副校长李吉斌、副校长唐容容、教务办主任文斌、政教处主任陈俐璇、后勤处主任吴代万、办公室主任张红娟、少先队辅导员李思琪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活动回顾、校长讲话、志愿者发言、校委会成员发言四个部分。宣传组播放活动总结视频,参会成员观看视频,回顾支教活动期间的经历。首林峰肯定了爱心传承活动的意义与作用,对志愿者在“爱心传承”支教活动中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暑期实践团负责人刘智慧对校委会成员在支教过程中各方面的支持表达感激,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同时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实践团成员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的体会与感谢。校委会成员依次发言,肯定了暑期实践团的组织协调能力与专业能力。


此次会议对爱心传承支教活动进行了总结,加强了志愿者与校委会成员的沟通交流与感情,有助于志愿团队和校委会总结经验,提升进步。


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与数统院女子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前往711矿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