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与数统院女子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05日 21:01浏览数:


生科院与数统院女子篮球队合照

专业人员指导比赛


(通讯员 庾雪菲 王乐怡 童蝶)11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篮球队于木兰路篮球场开展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赛由球员热身、专业人员指导、正式比赛三部分组成。双方球员赛前充分热身,调整身体协调性以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专业人员就比赛战略、人员分布、攻防要点等方面对本队成员进行具体指导,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采用回合赛制,分为四个回合,球员们规范地运球、防守、带球上篮、内线穿梭过人及抢断,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


此次篮球友谊赛增进了生科院与数统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并有助于学生们放松心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程学习之余可以缓解心理压力、培养积极心态、丰富生活空间,改善和调节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获得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


生科院、数统院部分学生及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心理部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开展“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工作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开展欢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