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开展“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3:15浏览数:


科幻动漫协会表演

全体参演人员合照


(通讯员 胡程鹏 戴孟霖)11月13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工作。院学社管和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协办此次社团招新。


此次活动由各社团公布社团报名时间、开展活动进行宣传预热、同学们填报微信小程序报名表、社团理事将会员纳入招新群、各社团处理后续相关事宜五部分组成。生科院读书协会、达人学社、科幻动漫协会、SKY足球社、创意模型社、暖阳生物学社、三叶草园艺社以及小微公益社共同开展社团招新工作。各社团发布招新说说,其中,科幻动漫社通过校园集市发帖宣传,三叶草园艺社通过爱学界小程序进行宣传。三叶草园艺社在爱学界小程序的宣传范围包括生科院和地理科学学院,最终会员意向群总人数达到了360人左右,正式招新会员176人,成为生科院此次社团招新活动中招新人数最多的社团。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开展对生科院社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发扬生科院社团精神,充分挖掘并传承社团文化。社团招新为社团补充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构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生活。


生科院全部社团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行第一次会员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与数统院女子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