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达人学社举办“水画作花,纸拓成画”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2:29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会员制作过程


会员成品展示


(通讯员 肖文文)11月18号晚上,生命科学学院达人学社举办“水画作花,纸拓成画”活动。生科院达人学社理事长何桥成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分为PPT讲解、操作视频播放、会员实操和会员汇报操作成果四个部分。何桥成通过PPT展示和播放操作视频,使到场会员了解活动流程和操作方法。会员通过主讲人的讲解,初步认识了水拓画的历史,并且利用社团提供的材料自主制作水拓画。会员操作完成后将作品收集并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大家的艺术实践能力,让大家初步了解水拓画的画法,在充实欢乐的体验中传承和发扬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水拓画千年传承,再回故里。


生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行会员动员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行第一次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