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行会员动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2日 21:49浏览数:


王妍PPT展示

会员观看线上会议


(通讯员 肖琴 庾雪菲)11月19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举行线上会员动员会议。生科院创意模型社理事长王妍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此次会议分为社团介绍、会员考核形式、会员提问、理事介绍和监事选举五部分。王妍从社团宗旨、会徽等方面向会员介绍创意模型社,她以图示的方法向会员讲解考核形式,鼓励会员积极参与手工活动并为他们解答疑惑。理事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王妍向会员们讲述监事会的职责并以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监事会成员选举。


此次会议有利于增加会员对创意模型社的了解,提高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激发会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会员对社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水面作花,纸拓成画”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达人学社举办“水画作花,纸拓成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