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举办叶脉书签手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9日 18:08浏览数:

暖阳生物学社举办叶脉书签手工活动


精美叶脉书签展示


会员绘画心仪的图案

    (通讯员 梁琳颖)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暖阳生物学社在三号楼108教室举办叶脉书签手工活动。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理事长范运莎担任主持人。


     活动由事件主持人介绍和会员制作两部分组成。主持人以口述的形式介绍了叶脉书签的制作流程,分为染色、贴画、塑封、打孔、系流苏五个步骤。此次活动提供了颜料、贴画、卡纸、流苏等色彩丰富,形式多样的装饰材料,以及画笔、塑封机、叶片等基础材料,为会员进行精美的创作提供了物质基础。会员利用这些材料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创作,根据自己的喜好涂染上不同的底色,绘画出不同的图案。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风格在此次手工活动中激烈碰撞,迸发出千姿百态的叶脉书签。会员制作好的叶脉书签可以选择拍照展示或者自行收藏。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会员的动手能力,提高会员的环保意识,让会员在活动过程中获得亲手制作书签的快乐,领悟大自然的美丽,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


    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轻戳羊毛,创你所愿”手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