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1:04浏览数:

 

主持人讲解PPT

参会成员观看PPT

 

(通讯员 胡新 李宝群 林海姿)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团日活动,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理事胡新担任主持人。

活动由讲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观看相关视频三部分组成。胡新向会员讲述了三个经典的雷锋故事以及多个当代助人为乐的故事。会员更深刻的了解了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理想精神,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及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会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扬雷锋精神,有利于形成长期学雷锋的氛围。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于一纸之间,寻雷锋足迹”剪纸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举办叶脉书签手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