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于一纸之间,寻雷锋足迹”剪纸手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9日 12:26浏览数:


会员制作剪纸

会员成果展示


(通讯员 李可文 庾雪菲)3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于生科院4号楼103教室举办“于一纸之间,寻雷锋足迹”剪纸手工活动。创意模型社理事长王妍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主持人介绍、会员制作剪纸和成果展示三个部分。王妍通过讲雷锋故事引出此次剪纸活动的背景、作用及意义。她向会员们介绍剪纸的制作流程,会员根据喜好绘画出不同的图案,利用材料和工具进行创作,将剪纸成果拍照上传至群相册中,通过投票进行评奖。不同的创意和风格在手工活动中碰撞,展现出不一样的剪纸成果。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体验剪纸的乐趣,提高会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通过熟悉雷锋事迹,会员们加深对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乐于助人的品格的了解,激励同学们把雷锋精神传播在祖国大地上,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生科院创模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毛烨宇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读书协会举办“以书会友”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