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读书协会举办“以书会友”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30日 20:25浏览数:


CF66

李顺风分享《山茶文具店》

FF2F

江艾雯分享《外婆的道歉信》


(通讯员 刘妍 龙婵 龙欣然)3月25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读书协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以书会友”读书分享会。读书协会理事长刘妍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由信息收集、活动开展和内容推送三个阶段组成。活动以QQ公众号、会员群转发等方式进行宣传,呼吁同学们提前阅读自己喜欢的一本书并为分享活动做准备。刘妍介绍活动流程并分享了一些好词佳句。参赛者每人分享了一本书籍,其中,李顺风分享了《山茶文具店》并讲述了雨宫鸠子成为一家文具店的第11代传人的过程。江艾雯介绍了《外婆的道歉信》,她认为这是一个关于爱、原谅和守护的故事。此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以会员群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最佳分享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发现了更多值得一读的好书,帮助同学们结交了更多志趣相同的朋友,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拓展阅读视野、提高阅读能力以及了解更多的阅读技巧。


读书协会所有理事以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易纵婷

二等奖:黄家怡 刘妍

三等奖:李顺风 江艾雯 廖欢 赵诗怡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涂’露心声,直抒‘熊’臆”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于一纸之间,寻雷锋足迹”剪纸手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