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资助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0:08浏览数:

各学院:

为落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困难,根据国家、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今年继续开展冬季御寒物资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主要补助2021级已认定建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缺少御寒物资的学生,如其他年级有急需御寒物资的学生可适当调整。

二、补助物资

棉被、棉袄、毛衣。

三、补助名额

根据各学院2021级新生建档人数占全校新生建档人数比例进行补助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摸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确保御寒衣物补助发放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原则上每名学生只申请一类御寒物资,如有特殊情况,学院可在补助总名额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调整并备注说明。
       (二)组织学生在学工平台提交申请,并按要求详细填写《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衣补助统计表》(附件2),准确填报统计情况,确保每名学生领到合适的衣物。

(三)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各学院统计表于12月2日(周四)下班前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36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hnsdzzzx@163.com。


附件:1.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

2.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衣补助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各学院: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家教服务中心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