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资助工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各学院: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06日 00:10浏览数:

  为全面助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学校决定开展疫情防控学生专项资助,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高风险地区家庭学生专项资助

1. 资助对象:家庭所在地被确定为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2. 资助额度:1000/人;

3. 资助方式: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

二、遭受疫情学生专项资助

1.资助对象: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包含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资助额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学院和学校审核确定,发放一定金额补助;

3.资助方式:学生本人申请并填报《湖南师范大学特种困难补助审批表》,学院审核、学工部复核、学校领导审批后,由学校财务处发放。

学生可通过网络提交电子版审批表及相关材料,因特殊情况无法本人申请的学生,可由辅导员代为申报。


附件:1.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区名单表(202245日)

2.湖南师范大学特种困难补助审批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46



上一条:国家助学金申请程序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