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心理健康 > 正文

生科院举行寝室长暨心理辅导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13日 23:40浏览数:

 

王开元发言

同学听讲

(通讯员 冯鑫 谢芳)11月1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生科院四号楼103教室举行寝室长暨心理辅导员会议。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赵志浩、2021级辅导员王开元出席会议。生科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负责人廖星雨、第二负责人文玲、生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第二负责人王乐怡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生科院学生会健服部第二负责人李伊茜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此次会议对线下卫检要求、线上查寝要求、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安排三个部分进行介绍。主讲人以文字和图片的方式,介绍生科院寝室卫检要点和注意事项,强调寝室长的带头作用并介绍了生科院心理教师团队与朋辈互助团。

王开元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在寝室里要注意用电安全,希望寝室长能做到关心和帮助同学,使同学们获得幸福感。他指出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寝室长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

此次会议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做好内务,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也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常青藤特色成长辅导室的相关信息。

生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张蓝心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珍惜自己,善待他人”关工委素质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