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心理健康 > 正文

生科院举行寝室长暨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28日 23:33浏览数:


同学们听讲

周冲发言


(通讯员 胡琳敏 喻萌萌 邱靖雯)10月2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生科院3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行寝室长暨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生科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2022级辅导员暨心理专干周冲出席此次会议。生科院宿管队队长唐梦婷、生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第二负责人伍鼎载担任主讲人,院学生会权益部第二负责人邓鑫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罗静伟从多个方面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朋辈心理辅导员在推动学生工作开展中的主要作用。刘迎彬重点讲述了寝室长的带动作用并对寝室心理方面建设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全面解答。周冲系统地讲解了朋辈心理辅导员所充当的角色,强调了其意义并对寝室良好风气的建设表示期待。


唐梦婷介绍了有关寝室内务管理方面的条例及宿管队主要工作和后续安排,并提出了关于寝室建设的建议。伍鼎载介绍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定位及基本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寝室长和朋辈心理辅导员们明晰自身定位,确认工作目标,有利于心理健康工作的推进以及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生科院全体寝室长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